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08 15:19:17 】 【 来源:正义龙泉驿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干警忠诚之心,凝聚奋进力量。8月31日上午,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组织20余名党员干警代表参观了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210908151718.jpg

  
  主题展览共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四大篇章。干警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展出图片、文物实物等,沉浸式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908151730.jpg

  
  通过认真参观学习,党员干警们进一步夯实了信仰之基,汲取了精神养分,纷纷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的坚强领导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使命扛在肩头,忠实履行新时代检察主责主业,提高思想觉悟,加强业务学习,奋力谱写龙泉驿检察新篇章。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