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主题团日活动 |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1 09:43:13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了解青年干警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动态,提升青年干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干事创业工作的精气神。9月26日,龙泉驿法院团委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院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活动,党组书记、院长吴国军和部分院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1093812.jpg

  
  首先,团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4月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青年干警分别围绕当前全院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了思考和认识,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出席的院领导分别讲话发言。吴国军院长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近年来,全院青年干警队伍不断壮大,青年干警已经成为全院工作的主力军。从方向不能偏、能力要跟上、方法要正确和态度要端正等四个方面对青年干警提出希望。同时,号召全院青年干警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抓住青春的美好时光,抓住历史的变革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团结一心,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奋斗进取,为全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更突出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青年干警的积极响应。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行为品质,发扬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精神,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争做一名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青年,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