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温情司法获赞誉 群众满意送锦旗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20 10:40:24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近日,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原告来到龙泉驿法院十陵法庭将一面写着“捍卫正义,维护公平”的锦旗送到承办法官何莉的手中,感谢法官用心用情为民化纠纷。


微信图片_20210820103734.jpg

  
  龙泉驿法院受理该案件后,承办法官查阅案卷发现双方当事人年纪较大,相伴时间较长,夫妻感情并非无法挽回。为妥善调处矛盾纠纷,承办法官多次组织双方调解,经法官耐心劝解,释法明理,原告自愿撤回起诉,两位老人最终打开心结并承诺愿意携手共度余生。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