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温暖重阳,龙泉驿法院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20 17:44:21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10月14日上午,龙泉驿法院迎回了一批熟悉的客人,他们就是龙泉驿法院的退休老干部。


微信图片_20211020174246.jpg

  
  院领导对归来的退休老干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为了让老干部进一步了解法院的现状,机关党委书记刘家容、政治部主任苏天盛、审委会专职委员周双林陪同退休老干部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
  
  老干部们感叹,时代不断进步,智慧化的建设让诉讼服务不再繁琐,用现代化的手段打造服务型的诉讼中心,真正实现了便捷于民、服务于民。在参观审判大厅智慧排案系统时,巨大的屏幕将每个案件的开庭时间、承办法官、开庭地点清晰展现出来,让老干部们赞叹不已。


微信图片_20211020174252.jpg

  
  随后,老干部在院机关五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国军带领全体班子成员祝贺老干部们重阳节快乐,向老干部介绍了法院当前的基本情况和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后,党组书记、院长吴国军代表全体在职干警感谢退休老干部对法院各项工作多年的支持,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勤办利老之事,尽最大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内容充实,他们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各项工作,和全院所有干警一起,团结一心、凝聚合力,推动龙泉驿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