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龙泉驿法院召开破产审判研讨会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20 17:46:51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为提升龙泉驿法院破产案件审理水平,10月15日,龙泉驿法院组织召开破产审判研讨会,加强对《企业破产法》及相关司法解释的理论学习和审判实务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020174534.jpg

  
  会议由龙泉驿法院繁案精审团队负责人陈明主持,会议通报了该院当前破产案件受理情况,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企业破产法及相关司法解释规定。
  
  龙泉驿法院担任四川省法学会破产法学研究会理事的黄承军庭长分享了破产案件审理经验,从实务和法律规定两大层面,对破产案件审理进行剖析,视角新颖,论证有据,受到了参会干警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