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龙泉驿公安召开“警心向党•致敬我身边的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1 22:40:35 】 【 来源:龙泉公安

  “一百年,穿越一个世纪的风雨,让我们为初心如磐而深情回望!”大礼堂内,飘扬的红色旗帜、庄严闪亮的党徽,满怀开启新征程的豪情与决心。


微信截图_20210721223642.png


  近日,龙泉驿公安隆重召开“警心向党·致敬我身边的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宋文,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一把手” 、教导员、民辅警共计400人参加。


微信截图_20210721223651.png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宋文作开场致辞,宋文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回顾了龙泉驿公安听党指挥、守护民安的发展史,向获得市局、区级及分局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


  宋文同志指出,“置身伟大时代,投身伟大事业”,一代又一代龙泉驿公安人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初心为初心,听党指挥、忠诚担当。龙泉驿公安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新阶段、践行新理念、服务新格局,实干当下、不负韶华,拥抱未来,不负使命,用担当尽责书写对党忠诚新篇章。


  现场,参加先进事迹报告会的代表共6个,他们都是近年来公安战线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代表,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生动践行者。他们用朴实无华却感人至深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守护平安工作中的平凡故事。


  分局领导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小组、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党建代表25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微信截图_20210721223718.png


  经过评选,优秀讲述者比赛结果出炉,分局领导为先进事迹报告会得奖民警颁发荣誉奖杯。


  一代人对初心的坚守,就有一代人的付出。一代代公安民警奉献了青春,才有了我们的今天。在今天这个特殊时刻,活动邀请退休老民警陈开朗上台讲话。“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牢记使命、勇敢担当,为新时代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老民警陈开朗难抑制激动的心情寄语后辈。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宋文为退休民警陈开朗、黄佳宁颁发荣誉退休纪念奖杯;为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民警李崇明、魏泰金、何德全、谢邑恩、郭海清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勋章,并分别为他们送上感谢和祝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大家高举右拳,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礼堂,满含龙泉驿公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至此,“警心向党·致敬我身边的英雄”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