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方传真 >
太有爱了!警察蜀黍自制奖状,送给这群孩子……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9 11:41:04 】 【 来源:见证龙泉驿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


  近日,龙泉驿区西河街道跃进小学的五位学生在广场踢球时,发现地上有一张100元面额的人民币。孩子们立即向周围群众询问,一直无人认领。随后,孩子们一起来到西河派出所,将现金交到了值班民警手中。为表扬好少年,民警自制奖状颁发给孩子们。


  来源:@龙泉警方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