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龙泉驿区检察院落实“为民办实事” 助力社区法治化建设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2 11:39:54 】 【 来源:正义龙泉驿

  “为民办实事”是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效果的“硬杠杠”。今年以来,龙泉驿区检察院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认真收集、梳理群众需求,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2113733.png

  

  走访社区

  

  龙泉驿区检察院领导在前期带队走访崇德社区,听取市人大代表、崇德社区党委书记曾明秀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过程中,了解到该社区法治需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2113746.png

  

  完善法治设施建设

  

  龙泉驿区检察院高度重视,随后与龙泉驿区司法局、龙泉驿区法院共同商议,加强协作,完善该社区的法治广场建设,对破旧的宣传栏进行整修,更新普法宣传栏内容。

  

  进一步强化社区法治宣传阵地建设,增强社区居民法律意识,推动社区法治化建设,筑牢社区治理根基。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