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龙泉驿区检察院召开“七一”主题党课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4 23:01:00 】 【 来源:正义龙泉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全院干警汲取奋进力量,6月29日,龙泉驿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广平以《重温百年党史 铸就忠诚检魂 奋力谱写龙泉检察新篇章》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微信截图_20210724225953.pn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对党的历史的深入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根本,是党保持凝聚力战斗力的基石。”姚广平检察长以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开场,点明了“对党忠诚”的重要性。


  其后,姚广平检察长从“道德层面的忠诚是为人的题中之义”、“政治层面的忠诚是党员的立身之本”、“炼就绝对忠诚是政治建设的分内之事”和“对党绝对忠诚才能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四个方面带领干警们探讨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忠诚的科学内涵、基本特点以及新时代共产党员对党绝对忠诚的客观必然性和现实紧迫性。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通过本次党课,干警们充分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一名坚强的、忠诚的战士,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让忠诚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忠实履行新时代检察主责主业,奋力谱写龙泉检察新篇章。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