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www.lqy.chengdupeace.gov.cn 】 【 2021-03-10 16:50:28 】 【 来源:龙泉普法驿站

  3月9日下午,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德文主持会议,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公证处负责人,各律所负责人参会。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德文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中共成都经开区司法局党组关于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龙讲话强调,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把握“六条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开展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教育整顿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严的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教育整顿活动圆满完成。


编辑:潘红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