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听党课,学英模,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www.lqy.chengdupeace.gov.cn 】 【 2021-03-26 13:57:42 】 【 来源:龙泉普法驿站

  成都市龙泉驿区司法局把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在学习教育、为民解忧、强化监督、宣传引导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听党课,学思悟透下实功

  

  3月24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龙围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要内容为全局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专题党课辅导。课后,陈龙书记强调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性、政策性强,牵涉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必须把严明的纪律规矩贯穿始终,确保教育整顿行稳致远、司法行政队伍安全稳定。

  

  学英模,为民解忧求实效

  

4.png

分组讨论学习龙泉司法所所长邹世胜先进事迹

  

  3月24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英模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朱地图惹、彭志刚、周钱学习的通知》、《关于开展向周永开、张桂梅、于俊海、李夏、卢永根、张晓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全市政法系统英模事迹。然后分组进行“学先进、见行动”交流讨论。司法干警纷纷围绕专题集中学习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谈体会、谈认识、谈责任、谈担当、谈作为,在交流中提升认识,激发热情,互相启发。此次英模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为弘扬了政法英模精神,激励和引领司法行政队伍进一步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夯实了思想基础。


编辑:潘红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