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龙泉驿区司法局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08 17:55:24 】 【 来源:龙泉驿区司法局官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斗争精神、焕发革命热情,8月27日上午,龙泉驿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龙带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律师党员代表参观“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律师党员代表认真聆听并参观了“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文物实物,看到了百年来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通过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大家思想政治深受洗礼,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筑牢政治品格。
  
  下一步,司法局将继续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筑牢忠诚之心、夯实信仰之基、汲取精神养分、凝聚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努力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运会筹办等建设贡献更多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