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龙泉驿区公共法律服务之法治宣传篇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1 10:31:24 】 【 来源:龙泉普法驿站

  龙泉驿区公共法律服务日常都做了些啥?老百姓可以享受到哪些法律服务?申请法律援助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如何申请法律援助?
  
  为了进一步提升龙泉驿区公共法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全区群众充分享受覆盖城乡、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龙泉驿区司法局从法治宣传入手,制作了《公共法律服务知识问答》、《民法典之50问答》、未成年人保护法、刑法修正案、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宣传折页、法治宣传购物袋、笔记本等法治宣传书籍、资料、文化用品50万份,11个街镇司法所通过法治大讲堂、专项普法宣传活动、送法入户、法律七进等方式大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全区上下广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龙泉街道

微信图片_20211011100746.jpg
  龙泉街道界牌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大面街道


微信图片_20211011100752.jpg

大面街道开展民法典法治大讲堂活动
   
西河街道


微信图片_20211011100758.jpg
西河街道吉福社区组织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活动
   
东安街道


微信图片_20211011100804.jpg
东安街道送法进工地活动

……


  龙泉驿区司法局将继续努力,让每一项公共法律服务变得更好、更暖心,让你的每一次体验变得更舒适。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