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成都市龙泉驿区司法局三项措施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满意度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3 16:21:59 】 【 来源:龙泉普法驿站

  为深入推进实施“八五”普法规划,认真做好2021年度公共法律服务满意度测评工作,成都市龙泉驿区司法局经开区司法所采取三项措施着力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测评满意度。

  

  召开会议部署工作。9月27日经开区司法所召开了“公共法律服务满意度测评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公共法律服务满意度测评结果,以及测评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并结合汽车产业功能区实际,就2021年度公共法律服务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创新法治大讲堂进企业模式。充分衔接律师事务所、经开区企业工会、汽车产业功能区综合党委资源,深入企业开展以专业的律师讲授企业职工喜闻乐见的法律内容类型的定制化、特色化的法治大讲堂,同时积极联系企业,2021年度拟在汽车产业功能区建设3个法律服务之家。以此提升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丰富法治宣传内容形式。认真征求企业职工意见,进一步了解企业职工对法律法规需求情况,以案释法,有针对性的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法治宣传实用性,努力提高群众尊法、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自9月以来经开区司法所衔接普法宣传志愿者进企业进行法治需求调查,法律知识宣传,截止10月11日深入园区内成都超幸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四川柴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78家。


编辑:潘红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