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疫情防控不放松 龙泉驿网格员在行动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04 10:20:07 】 【 来源:平安龙泉驿

  目前,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德尔塔变异病毒“入侵”成都,传播更快、更凶猛、更具危害性,疫情防控面临新的态势。龙泉驿区网格员迅速行动,以网格为单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排查与宣传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网格员深入小区、商铺、企业、学校、车站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摸排,排查近期有无去过南京、张家界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居民群众,详细登记人员信息和近期旅居史,建立工作台账。


微信截图_20210804101549.png


  网格员助力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采样点组织协调居民群众有序进行场所码扫描、信息采集、现场清理消毒等工作。


  网格员再次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检查,严防德尔塔病毒入侵。


微信截图_20210804101618.png


  网格员通过网格微信群及时转发疫情最新情况、防控措施等相关内容,充分利用巡查时间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科学引导居民群众正确认识和预防此次疫情。


  7月27日到8月2日,龙泉驿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动网格员、居民小组长、党员群众志愿者等人员2300余人次、巡查辖区5000余次、排查人员43万余次。接下来,龙泉格格们也将继续发挥网格力量,织密战“疫”防控网!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