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食品安全 用心护航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22 16:04:09 】 【 来源:平安龙泉驿

   为切实抓好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广大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龙泉驿区各街镇积极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QQ截图20210922160130.png

  
  网格员协助村(社区)及有关部门对沿街餐饮店进行逐一检查,一是检查单位营业证件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过期;二是检查餐饮用具是否消毒、食品原料存放位置是否达标、厨房和用餐环境是否干净卫生;三是检查燃气设施、排烟通风装置是否正常运行、消防设备是否过期。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网格员及时做好登记并上报社区,并向单位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确保辖区食品安全“零事故”。


QQ截图20210922160148.png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化了辖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增强了商家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筑牢了食品安全防线。下一步,网格员将继续协助村(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和监督工作,让居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为居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把好关、站好岗。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