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龙泉驿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普规普纪专题学习会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25 10:49:35 】 【 来源:龙泉驿政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积极营造守规守纪守法的良好氛围。6月21日,龙泉驿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普规普纪专题学习会。


20230625104838.jpg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等有关内容,组织开展了普规普纪知识竞赛。


20230625104848.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普规普纪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抓手和有力举措,真正推动学习入脑入心、真学真用,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实地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知识竞赛、领导干部专题讲座、廉洁短信提醒等方式,推动干部职工知规知纪知法、守规守纪守法,增强普规普纪教育的实效。要严明政治规矩,自觉将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融入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慎独慎微、心存敬畏,坚决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