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龙泉驿法院赴甘孜法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2-14 15:04:20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近日,龙泉驿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毅一行5人赴甘孜法院开展对口交流援助活动。


20231214150149.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甘孜法院“六专四室”、来马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石榴籽”调解室等功能区,深入了解甘孜法院的基础设施和文化建设情况。


20231214150159.jpg

  

  在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上,甘孜法院对龙泉驿法院工作组一行到院交流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甘孜法院院情、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提出了建议。龙泉驿法院表示将结合甘孜法院提出的受援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不断扩大援助覆盖面,提出更有针对性地援助举措。


20231214150207.jpg

  

  龙泉驿法院四级高级法官、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陈明,以“建设工程纠纷审判实务相关问题”为题,结合常见案例,为甘孜法院开展了专题实务培训。

  

  龙泉驿法院始终把援助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进,下一步,龙泉驿法院将进一步推进双方业务交流,实现理念互通、业务互学、经验互鉴、难点互研的效果,凝心聚力、携手推动两地法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