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五四青年节┃龙泉驿法院青年干警开展“法治护航·和谐大运”城市志愿服务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5-06 15:38:23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2698744.jpg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实现大运会圆满举办目标的迎考决胜之年。近日,龙泉驿法院团委组织部分青年代表在东安湖体育公园(世界大运公园)开展以“法治护航·和谐大运”为主题的法治宣传城市志愿服务,以别样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大运知识产权保护、与赛事有关的法律知识等内容,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营造和谐大运的城市氛围。

  

  群众认真阅读《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等资料,主动询问相关法律知识。青年干警们认真讲解,耐心解答,充分展现法院青年干警良好形象,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龙泉驿法院团委将继续丰富志愿服务形式、深化活动内涵,引导和带动青年干警重温共青团百年光辉历程,弘扬五四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以奋斗之姿、青春之力在工作中展现青年风采。


编辑:张晓雨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