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龙泉驿法院召开“三同机制”建设暨刑事诉讼实战大练兵活动座谈会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7-07 15:28:54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为贯彻落实市中院关于开展刑事诉讼实战大练兵活动的要求,近日,龙泉驿法院组织召开了“三同机制”建设暨刑事诉讼实战大练兵活动座谈会。成都大学法学院教授邓陕峡、律师代表和龙泉驿区检察院、龙泉驿区公安分局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07152752.jpg

  

  会上,龙泉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黎志介绍了“三同机制”建设暨刑事诉讼实战大练兵活动的整体方案和有关要求。与会人员对“三同机制”建设暨刑事诉讼实战大练兵活动表示了肯定,希望该项活动能真正落地落实,同时邀请更多的社会各界代表参与同台练兵、同堂培训、同步提升,全面提升刑事审判质效。

  

  会议强调

  

  龙泉驿法院将按照“高效能建设年”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的协调联动,扎实开展刑事诉讼实战大练兵活动,常态化开展示范观摩庭审,形成同台大竞技、实战大比拼的良好氛围,推出优秀庭审、打造精品文书,全面提升司法能力和审判质效。


编辑:张晓雨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