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疫”线有我||以汗水研墨,以使命为纸,共绘“同心战疫”画卷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05 17:59:40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8·25”疫情,龙泉驿法院迅速组织干警主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把支援一线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为战“疫”贡献法院力量。

  

l1.jpg

  

  10名干警在平安社区卫生院开展防疫物资的归类、分拣、打包、搬运等工作,通过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工作方式,累计完成30套上门检测的医疗箱、3箱约380人次的抗原检测套装、4箱约15万人次采样拭子、条码、2300余套核酸检测物资的分拣、打包、搬运等工作。

  

l2.jpg

  

  25名干警在同安街道各司其职,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小区门岗,他们为管控区居民分发通行卡,并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小区外围,他们挺拔的身影为居民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菜市门口,他们维持秩序,协助居民有序购买生活物资。

  

l3.jpg

  

  8名干警在区疾控中心开展流调工作,负责收集次密接人员信息,电话核查密接人员的行动轨迹,根据密接人员提供的信息,筛查次密人员等工作,他们24小时昼夜运转,争分夺秒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l5.jpg

  

  战“疫”仍在继续,龙泉驿法院定信心、服从指挥,坚守在防疫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张晓雨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