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市中院执行局执行一处处长一行到龙泉驿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16 10:21:00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2月14日,市中院执行局执行一处处长张荣文一行到龙泉驿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龙泉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黎志陪同调研。


20230220120503.jpg

  

  张荣文一行实地调研了龙泉驿法院执行服务中心,视察了执行指挥中心改建升级情况,并对各场所建设及工作开展方向进行了现场指导。


20230220120512.jpg

  

  座谈会上,龙泉驿法院就2022年执行办案质效、执行信访化解、执行“一体化”改革推进、执行队伍建设等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张荣文对汇报中提到的相关工作问题逐一进行了指导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参与执行,将执行事务性工作通过购买服务方式,由外包人员驻院专职办理,剥离交由社会第三方辅助完成,有效分解团队办案压力。二是要深入推进执行“一体化”改革,结合地方特色谋划改革举措,加强立审执破联动,落实执行关口前移,全面盯住“财产”的各项流程节点。三是要强化终本案件管理,严格落实终本结案统一审查、在案财产动态管理、恢复执行申请统一审核工作要求,并建好已结案件涉案财产台账。四是要加大执行调研宣传力度,深挖执行工作素材亮点,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领域、难点环节、问题短板开展更加深入的常态调研分析,促进执行工作在更高层次长远发展。

  

  黎志对张荣文一行到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中院执行局长期以来对龙泉驿法院给予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龙泉驿法院将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对标执行“一体化”考核要求,坚定信心、增添举措、务实作风,推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