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成都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一行到简阳法院调研案件归档方式改革工作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04 14:53:37 】 【 来源:简阳法院

  3月31日,成都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尹红,审管办主任邱寒一行到简阳法院调研案件归档方式改革工作,简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晞鲲陪同调研。


20230404145257.jpg

  

  李光旭一行先后参观了简阳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数智审判云管理中心,了解了庭审质证系统、云流转办案系统及数智审判云管理中心建设情况,重点听取了简阳法院案件归档方式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20230404145311.jpg

  

  同时,李光旭对简阳法院进一步深化案件归档方式改革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当前案件归档方式改革工作进行再思考、再优化,纵深推动改革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务实推进各项改革系统集成,全面释放改革效能;三是要注重统筹推进,深度融入审判实践,切实提升法院办案质效。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