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龙泉驿法院开展大运会筹备工作专题宣讲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30 14:19:58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近日,龙泉驿法院组织开展大运会筹备工作专题宣讲,党组书记、院长吴国军做专题宣讲。


20230630141908.jpg

  

  吴国军围绕“什么是大运会?”“大运会为什么花落成都?”“大运会给城市和市民带来了什么?”“作为成都市民,我们可以为大运会做点什么?”四个方面,对此次成都承办大运会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作为成都大运会主战场及开幕式所在地法院,龙泉驿法院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成都大运会举办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深化“主战场”“主人翁”意识,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司法服务保障大运会筹备举办工作上来。尤其是全院党员干警要深刻认识党员的主体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本职工作,找准服务大运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司法职能。立足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依托成都大运法庭,进一步完善诉讼服务、审判执行、内部运行等制度机制,畅通涉大运会诉讼服务绿色通道,强化案件研判和审理准备,为成都大运会圆满成功举办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支撑。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要将服务保障成都大运会顺利举办作为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将日常具体工作与服务保障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微网实格”、诉源治理、普法宣传、信访化解、安保维稳等工作,为大运会筹办举办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