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一行调研成都大运法庭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7-10 14:40:40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7月6日,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一行前往龙泉驿法院十陵法庭(成都大运法庭)开展司法服务保障成都大运会调研走访活动。


20230710143934.jpg

  

  调研座谈会上,龙泉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国军汇报了全院司法服务保障成都大运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成都大运法庭庭长黎志汇报了前期成都大运法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市中院其他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相关工作建议和要求。


20230710143923.jpg

  

  最后,李光旭对龙泉驿法院司法服务保障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成都大运会各项司法服务保障工作。二要立足主责主业,以万无一失的标准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三要增强责任意识,以更严更细的作风展现法院的担当作为和良好精神风貌。四要加强工作统筹,以毫不松懈的要求做好情况报送、请示汇报、信息宣传等工作。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