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龙泉驿法院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7-20 14:20:29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7月17日,龙泉驿法院召开实习生见面座谈会,欢迎来自西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法学专业的实习生们。


20230720141927.jpg

  

  西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陈鑫泉老师介绍了本次的实习目标及实习生情况,强调在未来两个月的实习工作中,实习生们要严格遵守法院和学校安全出行有关要求,遵守组织纪律,服从工作安排,严守规章制度,积极工作、主动学习、注重细节。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蒲永辉向同学们介绍了龙泉驿法院的基本情况,法院的日常行为规范、工作规范及保密规定。他强调法律专业学生是国家法治事业的接班人,是建设法治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并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注重知行合一,要珍惜实习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把在学校掌握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群众工作能力、团结协作能力、法律专业能力等。二要遵守工作纪律,实习期间要遵守法院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保密规定,共同维护好法院形象和学校荣誉。三要积极融入团队,法院结合自身意愿和法院实际,安排实习人员到审判庭室实习,实习人员在庭室中要听从安排、服从管理、加强协调配合,增强交流学习,努力学到更多知识,积攒更多经验。

  

  实习生们纷纷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的憧憬与期待,表示要珍惜此次到龙泉驿法院实习的机会,服从岗位安排,在工作中磨炼本领、提升素养。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