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法院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第二批)公示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8-31 15:58:14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根据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聘聘用制法官助理、书记员、综合文员及财务人员的公告规定和招聘工作安排,岗位其余人员已完成线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原件校验、入职体检及背景调查等招聘程序,现将第二批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详见下表)。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法院

  

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二批)


20230831155605.jpg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自2023年8月31日至9月4日止。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凡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方式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28-84862049

  

  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法院

  

  2023年8月31日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