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龙泉驿法院顺利完成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年度综合体技能考核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12-21 14:40:35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近日,龙泉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前往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参加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年度综合体技能考核。


20231221143823.jpg

  

  本次考核主要针对体能、单警警务基础技能、防爆处突能力、安全检查技能等内容,旨在展现司法警察规范完成警务技能动作的能力。


20231221143830.jpg

  

  考核过程中,参考小组全员动作规范、装备齐全,警情处置得当,控制有效、反应迅速,以高昂的士气、顽强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圆满完成各项考核科目。

  

  龙泉驿法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坚持常态化的严格训练,努力提升司法警察的业务素质,切实把训练成果转化为维护审判执行秩序的有力保障,为有效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