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龙泉驿法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员额法官述责述廉大会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1-12 15:33:15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1月8日,龙泉驿法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员额法官述责述廉大会,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颜正江到会并现场监督,院班子成员、各庭室主要负责人、员额法官和普通干警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20240112153125.jpg

  

  此次述责述廉大会包括“述、评”二个环节。会上,1名班子成员、3名庭室负责人和7名员额法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个人执行党的纪律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三大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并接受与会人员的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要突出服务大局,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快补齐短板,以实际行动全力做好主责主业;四要突出从严治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