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397余万元,一次性执行到位!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1-25 15:22:57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新年伊始,四位当事人将一面书写着“保护百姓权益 构建和谐社会”的鲜红锦旗送到了龙泉驿法院执行局法官卢小川手中。四位群众代表对案件承办法官为民服务、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和由衷的感谢。

  

  案情回顾


20240125152107.jpg

  

  本案系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受害群众多,案款追缴难度大。执行过程中,龙泉驿法院高度重视,详细梳理排查财产线索,多次主动告知执行进展情况。在查找到被执行人财产后,龙泉驿法院迅速行动,高效处置被执行人财产,成功将案款执行到位。

  

  考虑到本案受害群众人数众多、平均年龄较大,提交、补充材料不便,龙泉驿法院积极与相关部门联动,协调银行快速批量支款,一次性向40余名受害群众发放案款397余万元。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