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开学第一讲!龙泉驿法院“豌豆荚”法治课堂开讲啦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2-29 10:15:05 】 【 来源:龙泉驿法院

  新学期伊始,成都市龙泉驿区天鹅湖小学法治副校长张林法官给该校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公开课。


20240229101329.jpg

  

  张林结合学生们的认知特点,从“知法、学法、守法、用法”四个方面,选取贴近学生生活的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以案释法,把法律知识融入学习和生活当中,循循善诱,教导学生学法懂法、遵纪守法。

  

  龙泉驿法院始终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工作,以法治副校长为抓手,积极延伸审判职能,利用节假日、开学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青少年知法守法用法意识,护航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