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采 >
龙泉驿区检察院与中建五局安装公司西南公司开展检企共建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1 15:52:46 】 【 来源:正义龙泉驿

  近日,龙泉驿区检察院联合中建五局安装公司西南公司开展检企共建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龙泉驿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宋贵东,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林崇等人参加了活动。


20230601155214.jpg

  

  活动现场,宋贵东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普规普纪宣讲,共同学习了“规纪法”,并向参会家属赠送了廉洁书籍,组织观看了家庭廉洁教育片,现场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在总结讲话中,宋贵东与参会人员共勉,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共同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防线,常怀廉洁之心。二要坚定宗旨意识,忠诚干净担当,行廉洁之事。三要坚守廉洁底线,践行尊规守纪,做廉洁之人。

  

  此次检企共建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不仅传递了组织的关爱,也充分发挥了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延伸到了千家万户,形成了“单位+家庭”的合力,进一步筑牢了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家庭廉洁“防火墙”。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