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荒唐!为寻求刺激,男子出入小区楼顶干这事儿!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1-04 14:53:02 】 【 来源:成都龙泉驿公安

  “警察同志,这个事情有点儿难以启齿,但真的太缺德了!”2023年12月25日,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东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晾晒在小区天台的两件内衣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开展调查走访工作。“最开始我以为是风太大了被吹走了,但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消失,我就觉得不对劲了。”报警人告诉民警。

  

  通过查看监控,民警发现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子鬼鬼祟祟地前往顶楼,四下张望没有其他人后,在楼顶衣服晾晒处来回踱步逗留了将近一分钟。突然,男子绕到了旁边两处监控镜头边用力一掰,监控画面随即发生大幅度移动。很快,民警便掌握了这名形迹可疑男子的身份信息。锁定违法嫌疑人后,便立即部署警力开展工作。


20240104145105.jpg

  

  “快看!就是这个人!”

  

  “走!抓!抓!”

  

  通过蹲守,民警于当晚将违法嫌疑人汪某(化名)抓获。经审讯,汪某对盗窃内衣事实供认不讳,称看到女子内衣感觉内心兴奋、刺激,便想将内衣据为己有。于是四处张望确认安全后,趁着监控画面移开,迅速将晒于晾衣绳上的内衣扯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