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成都市龙泉驿区司法局开展2020年“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www.lqy.chengdupeace.gov.cn 】 【 2020-08-03 12:26:52 】 【 来源:龙泉普法驿站

  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成都市龙泉驿区司法局精心组织了司法行政系统内退役军人慰问暨结对共建部队慰问活动。7月31日上午,龙泉驿区司法局组织全系统退役军人一行30余人来到结对共建部队驻区,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油、猪肉、水果等慰问品,参观了部队的学习室、训练场,并和部队官兵进行了敞开心扉的交流。老兵们讲述着往昔军营中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往事,鼓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和发展成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多做贡献。


3.png

  

  重温了当年的部队生活的老兵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离开部队后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八一”节。

  

  龙泉驿区司法局同时还开展了《民法典》知识讲座,并向部队赠送了《民法典》书籍。


编辑:潘红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