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2020年全民禁毒文艺巡演活动在同安街道举办
www.lqy.chengdupeace.gov.cn 】 【 2020-08-20 16:29:45 】 【 来源:龙泉禁毒

  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


  宣传毒品对个人


  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


  提升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营造全民抵制毒品


  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


  文艺巡演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8月14日,由龙泉驿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文艺巡演活动在同安街道丽阳社区举行。


  精彩节目


  活动通过歌曲、小品、快板等


  精彩纷呈的文艺形式


  讲解有关毒品的知识


  提醒大家远离毒品


  并告知在遇到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时


  应采取的方法


  现场禁毒宣传


  此次巡演活动发动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让更多居民群众了解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提高了群众对禁毒的知晓率、参与率,推动禁毒预防教育深入社区、深入人心。


微信截图_20200820164223.png


  禁毒是一场全民战争,“参与禁毒抵制毒品”,对每个人而言,不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口号,更像是一口警钟,时时刻刻在耳边响起。


  远离毒品,就是远离罪恶,远离毒品,就是珍爱生活,让我们在生命的历程中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陈芯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