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民法典法治公益宣传片上线 这是成都龙泉驿首部
www.lqy.chengdupeace.gov.cn 】 【 2020-09-29 09:38: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记者 曾昌文 见习记者 朱佳琦)为深入开展民法典宣传工作,广泛营造学好用好民法典的浓厚氛围,9月27日,龙泉驿区委依法治区办、龙泉驿区司法局拍摄制作的该区首部民法典法治宣传公益广告片《民法典,人民美好生活的法治保障》正式上线。


  该片结合龙泉驿区地域经济发展特色,从执法司法者和普通群众两个层面解读了,在遵守民法典上作为执法者应有的责任担当和作为普通群众学好用好民法典做尊法守法好公民的义务。该片上线后将在龙泉驿区各大媒体平台及公交、电梯、户外LED播出,为积极营造学习、遵守、运用民法典的良好氛围作出贡献。

编辑:苏彦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