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龙泉驿区司法局举办2020年人民调解工作专题培训班
www.lqy.chengdupeace.gov.cn 】 【 2020-10-21 16:38:52 】 【 来源:龙泉普法驿站

  在成都市行政学院会议中心,来自龙泉驿区的人民调解员们齐聚一堂,这是在干啥呢?一起去现场看一看,原来是龙泉驿区2020年人民调解工作专题培训班开课啦!


微信截图_20201021164159.png


  为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龙泉驿区人民调解员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2020年10月13日,龙泉驿区司法局在成都市行政学院会议中心举办了2020年“人民调解工作”专题培训班。


  导师阵容


  本次培训邀请了法学专家、优秀律师代表和“智慧社区矫正”系统工程师对人民调解工作、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智慧社区矫正系统开展了专题培训。


微信截图_20201021164211.png

  人民调解在行动,筑牢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


  培训课程


  紧紧围绕今年新出台的法律法规和先进的工作理念展开,采取互动教学,由浅入深,注重实操,为基层人民调解员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下化解矛盾纠纷工作的需要,致力于服务基层群众、提升服务质量,从而有效发挥人民调解在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中的基础性作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微信截图_20201021164219.png


  全区127个村(社区)专职人民调解员、7个专业调委会调解员以及各街镇司法所司法助理员25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张馨予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6024791号-2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6024791号-2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