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龙泉驿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7-10 14:36:30 】 【 来源:龙泉普法驿站

  近日,在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苏天盛的带领下,龙泉驿区司法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罨画池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230710143519.jpg

  

  活动中,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阐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古建筑群落、博物馆内的文物展陈等,深入了解了赵抃、陆游等历史名人的生平事迹,其中,陆游“公忠体国、廉直传家”的家国情怀教育党员干部要永葆爱国心,大力弘扬新时代优良家风;赵抃“清廉为官、勤政爱民”的精神品质激励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20230710143527.jpg

  

  通过开展此次“融廉于景”“赋廉于形”“润廉于心”的廉洁文化教育,切实提高了全局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教育引导了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从优秀历史文化中汲取营养,加强自我修养,筑好思想道德堤坝,坚持以实干的精神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努力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