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龙泉驿区司法局组织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讲座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2 09:49:03 】 【 来源:龙泉驿区司法局

  近日,由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司法局经开区司法所主办,梵木创艺区、四川拓越律师事务所协办的“企业降本增效暨新《公司法》解读”专题讲座在梵木创艺区举办。四川拓越律师事务所财税专家顾问姜川为本次活动主讲人,成都魔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都梦之光影视文化传媒、成都恒晟通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代表3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20240322094732.jpg

  

  活动中,姜川律师对新《公司法》的重点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新的税制改革、出资制度、股权转让制度、授权事项及股东和董监高新的责任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分析了企业在新《公司法》背景下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并提出了相应的防范措施,让现场的企业家们对新《公司法》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

  

  此次讲座围绕企业需求,链接优质法律服务资源,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法律风险意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龙泉驿区司法局将依托经开区司法所,充分发挥惠企法律服务团队作用,持续加大惠企政策法规的宣讲力度,常态化实施企业人员“守法聚力”行动,帮助企业健全管理制度、防范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提升企业依法管理、依法经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努力为龙泉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