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开学季 交警叔叔来护航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2-28 15:08: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月26日,成都市中小学校春季学期正式开启。早高峰时段,各中小学门前道路车流量明显回升。为确保学校周围道路安全畅通,保障新学期各校园平安有序开学,全市交警提前部署,围绕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科学合理安排警力,采取提前到岗、强化巡逻管控等方式,及时疏通校园周边拥堵路段,同时增加与学校之间的联动,提升早高峰的通行效率,与校方一起护航孩子们安全上学路。


20240228150656.jpg

  

  “送学生的家长,请大家即停即走!”“过马路请注意安全……”早上7点40分,记者在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小学看到,送学的人流、车流量明显增大,现场执勤交警帮着孩子们过马路、上下车,有序引导车辆停放,同时,提醒骑行非机动车的家长孩子们佩戴好安全头盔。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青白江公安供图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