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龙泉驿区对校车驾驶员开展“预防毒驾”专题教育并集中“毒检”
www.cdlqy.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2-29 10:13:09 】 【 来源:龙泉驿禁毒

  近日,龙泉驿区禁毒办会同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洪安镇,在新建成的“预防毒驾”禁毒主题宣传教育基地,对全区校车驾驶员开展“预防毒驾”专题教育,并集中进行“毒检”。


20240229101127.jpg

  

  活动现场,校车驾驶员参观了基地,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片,体验VR“毒驾”等互动模拟设备,详细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措施。参观后,校车驾驶员们深刻感受了毒品对身体健康和社会安全带来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做合格的校车驾驶员,为学生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校车驾驶员禁毒意识,筑牢了校园禁毒安全防线。


编辑:雷颖
龙泉驿长安网版权所有